白熊才是真绝色

@玛丽苏小司机 
收到太太的小册子啦,谢谢!超喜欢!(〃艸〃)
被太太点到简直是开年行大运,开心!祝车太身体健康天天开心! (这拜年的语气是怎么回事)

再次谢谢太太和参与的所有人员们!祝大家墙头不倒,CP久相随!
(原谅我最后一张方向错了我也很无奈)

突然发现人口过一千了呀

开心

年底了心情有点丧,其实跟年底没有关系,就是有点心情不好。

10月份离开家自己跟小伙伴租房子,双休日基本还是会回去,巧是巧,真的是每个礼拜几乎都有事情,所以也没有自己好好地过日子过。想买动物园的年票可是一直没有时间,这天都冷了别说动物了反正我自己只想窝里蹲。

也可能是因为换了个工作的原因,可能遇上了不靠谱的同事。就是有一种焦虑,也不是,忧愁,说不上来。我明明不是那种选了之后还会惦记另一个的人,但是最近经常会想当初如果选了另外一个职业,会不会不同。

反正找工作的时候人家平面没要我。

自己确实也只是怀着“不死心而已但只是随便找找”的心态。

其实就是怂。

不勇敢。

都在说逃离北上广,可是我本来就是上海人,要逃到哪里去。

我问了一些同事,有些回去的话没有相应的工种,有些是被逼相亲,有些不准备回去,有些是准备回老家的只是来上海赚更多钱。

这么多人啊,怪不得房价这么高。

我要是个儿子的话可能家里早早就准备买房子了。

在说些啥。。。

嗯。。。30岁了,没房没车没存款,性格幼稚又别扭,确实不招人喜欢。尤其是我妈。

有时候想想40岁的时候自己会在做什么,不敢想。

我就是丧一下,基本上我还是一个看漫画的中二青年。

最近的国漫挺好看的,大家快去看醉衣街(划掉)锦衣卫。

练字真的很难,每一年都祝愿自己坚持,然而邯郸学步真的是可能的,比如我现在离了字帖基本写不来,连自己原来怎么写字的也忘了。

悲剧。

矫正牙齿还有一年保持器。

想了想还是朝着好的方向发展的,虽然比起同学同事们进度慢了点。

吐了个槽感觉好点了,老福特真是个好地方。

那么祝自己来年心情好一点。

有幸被小天使们看到的话,祝你们明年开心的日子比不开心的日子多很多很多,身体健康,有钱点缀自己的小生活。

一个坚信自己网没问题的疑问

乐乎为什么总是点了小红心没反应啦!红心列表里都是好几天前点的内容!

还有啊,明明有回复的消息但是也不在列表里显示,还要自己回去翻,得亏我倒是正好还记得。。。

不知道有没有lof bug这个tag先打了试试看要是有不妥请联系。。。

乐乎为什么没有收藏夹分类功能,这样我可以把已完结的放一起,没完结的放一起,坑了的放一起。

而且没有加备注功能,脑子里有一篇文,情节都记得,好死不死可能连对话都记得一两句,但就是找不到啊摔!

还可以把糖放一起,刀放一起,需要寄刀子的放一起。

哦,可能就是为了不让把寄刀子的放一起吧。

突然淡漠了,毕竟打开一个分类里面全是刀。。。真的有点丧(-᷅_-᷄)

女人啊
你的名字叫花钱

九份红烧肉城真好看啊【感叹】

一直以来都只粉角色不粉真人,本来就是生活苦逼看个电视求安慰。然而这次似乎是三次元的事情影响了剧情发展,角色粉表示防不胜防。。。接连变故我感觉我要去粉大熊猫了,世界范围内是不是只有大熊猫粉无所畏惧。。。

然而我还是不舍得。

以及,惊蛰都过了啥时候打雷,夏天遮花的遮阴网找不到了,我等着一道雷来惊醒我,万一我就想起来了呢。。。还有三个月要是找不到我。。。

所以东西要少,要分类,要有治愈自己的作用,要让自己深爱。

不管是物品,还是感情。

哦,还有扔东西的时候,一定要挑妈妈不在。

(笑)

我一点都不难过反而有一点开心

过年好呀!

很早就注册了lof不过也不怎么用,最近新粉了几个圈子才把他列为常用App。。。

然后发现lof的各位太太都好棒呀!

为喜欢的文点上爱心,大家在评论里一起吐槽表扬放飞,各种角色在太太们的笔下活出了好多欢乐的悲伤的生活,喜欢的小哥哥发糖了大家会奔走相告绝对不会错过。

被lo主认真生活的态度触动,第一次有太太点了我的梗写文,所有这里发生的故事,很温暖。

我的二次元世界里又多了一个小小的镜子球,在三次元里受到的不安和伤害又可以化解的多一些。

诶呀,好喜欢大家(ฅωฅ*)大过年的不管什么点都特别低|ω・`)

那么,各位太太和小姐姐新年好,汉堡新年好,自己也新年好((٩(´͈ᗨ`͈)۶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