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熊才是真绝色

年底了心情有点丧,其实跟年底没有关系,就是有点心情不好。

10月份离开家自己跟小伙伴租房子,双休日基本还是会回去,巧是巧,真的是每个礼拜几乎都有事情,所以也没有自己好好地过日子过。想买动物园的年票可是一直没有时间,这天都冷了别说动物了反正我自己只想窝里蹲。

也可能是因为换了个工作的原因,可能遇上了不靠谱的同事。就是有一种焦虑,也不是,忧愁,说不上来。我明明不是那种选了之后还会惦记另一个的人,但是最近经常会想当初如果选了另外一个职业,会不会不同。

反正找工作的时候人家平面没要我。

自己确实也只是怀着“不死心而已但只是随便找找”的心态。

其实就是怂。

不勇敢。

都在说逃离北上广,可是我本来就是上海人,要逃到哪里去。

我问了一些同事,有些回去的话没有相应的工种,有些是被逼相亲,有些不准备回去,有些是准备回老家的只是来上海赚更多钱。

这么多人啊,怪不得房价这么高。

我要是个儿子的话可能家里早早就准备买房子了。

在说些啥。。。

嗯。。。30岁了,没房没车没存款,性格幼稚又别扭,确实不招人喜欢。尤其是我妈。

有时候想想40岁的时候自己会在做什么,不敢想。

我就是丧一下,基本上我还是一个看漫画的中二青年。

最近的国漫挺好看的,大家快去看醉衣街(划掉)锦衣卫。

练字真的很难,每一年都祝愿自己坚持,然而邯郸学步真的是可能的,比如我现在离了字帖基本写不来,连自己原来怎么写字的也忘了。

悲剧。

矫正牙齿还有一年保持器。

想了想还是朝着好的方向发展的,虽然比起同学同事们进度慢了点。

吐了个槽感觉好点了,老福特真是个好地方。

那么祝自己来年心情好一点。

有幸被小天使们看到的话,祝你们明年开心的日子比不开心的日子多很多很多,身体健康,有钱点缀自己的小生活。

评论